小铭

忘羡花怜➕最近追的各种剧cp

《人生若只如初见》私设的补充

 占tag致歉🙏🙏

         A天乾. B中庸. O坤泽

         抑制剂=清心丹

         发情期=雨露期(一月一次)

         临时结契会导致两三个月雨露期不来

         永久结契就是宫腔成结(永久结契后仍然会来雨露期,但因为有天乾的陪伴,过的会比较轻松。)




羡羡的信香👉是阳光的味道(具体可见:被阳光晒过的被子,是一种淡淡的阳光少年感觉,暖暖的。)


汪叽的信香👉是檀香(我首先想到的是我最喜欢的一种香水“檀道”,其实“冥府之路”味道也差不多。就是清冷,个性,生人勿近的感觉。)


其它的人大多就是B



以后想到什么会补充的。



今晚的份额正在码字中,有关ABO的章节。

我觉得我写了一个不是特别明显ABO的ABO文,不过,我在努力。

写作凭借一腔热血,大家多多包涵🙏


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小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